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口语

据说单身久了,内心独白会变成这样……

单身有它的好处。但单身久了,我们也会感到沮丧,那种剩者为王的士气会变弱,偶尔还会胡思乱想。鉴于女性更多愁善感,所以本篇的内心独白将主要采用女性视角。1. I am more than positive I'll die alone.我几乎可以确信我要孤独终老

单身有它的好处。但单身久了,我们也会感到沮丧,那种“剩者为王”的士气会变弱,偶尔还会胡思乱想。鉴于女性更多愁善感,所以本篇的内心独白将主要采用女性视角。

据说单身久了,内心独白会变成这样……

1. I am more than positive I'll die alone.

我几乎可以确信我要孤独终老了。

2. Wait, I can't tell if he's flirting or just being friendly.

哎?他这是对我有好感么,还是只是表示友好而已。

3. Should I text my ex?

要不要给前任发个短信?

4. If need be, I'll marry myself.

要是可能的话,我想跟自己结婚。

5. I don't need a man! I am an independent woman!

我不需要男人!我是独立的女性!

6. Being single is better!

单身更好!

7. Should I get a Tinder? Who knows - I might actually find the one!

要不要注册个相亲网站?谁知道呢——也许就找到了!

8. How do those two have each other and I have no one?

为什么他俩能在一起,而我就是一个人?

9. SRSLY, what's wrong with me?

讲真,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?

10. I'm just waiting for Prince Charming.

我在等我的白马王子。

11. When was the last time I kissed someone? I think I forgot how to kiss.

我上次接吻是什么时候?我觉得我都忘了怎么接吻了。

12. Netflix always makes my day better.

每天看会儿网剧能让我感觉好点。

  • 本文标签:
  • 声明:凡注明来源为"瑞鸿网"的为本站原创作品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。其他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,如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(邮箱:214875213@qq.com),以便及时处理。 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ruihongw.com/en/8004.html

    为您推荐

    用户反馈
    请选择反馈类型(可多选):
    您的联系方式:(如需回复请填写联系方式)
    反馈内容:
    提交成功 小编会尽快处理
    回到顶部
    点击反馈